He~

He might be too enthusiastic, he might be weak, and he might be overactive. But he's trying to be part of this world of flying. He never die out his passion. Learnt himself that he's going for his dream, and Flying is every pilot's soul. He wants to be a pilot no matter what, because he likes to fly. Outgoing as well to meet all friends throughout the whole world. And that he is me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斗湖之旅~

我想这辈子,没有想到的idea~也是给某某人的惊喜~跑斗湖叻~哈哈~

好吧,废话少说。

24 Dec 2011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圣诞除夕夜。好巧叻。人家说,在家与家人陪伴,我叻,不同咯~去鬼混。哪里?当然是斗湖了。哈哈。大家都在想,我去斗湖干什么?小地方来的,而且,没有什么旅游胜地,是不是吃饱没事做?我就跟你们说,嗯,是,我就是吃饱没事做。哈哈~没啦,我去那里,其实就是见一个人,那就是Hiew。他啊,可大我几岁,不过,他拥有条件,那就是飞机师。好羡慕叻~所以,我们今天搭上晚班飞斗湖。呵呵

今晚的班机,是亚航。很普通的。呵呵~以下是飞机的资料。

Flight: AK6128
From: BKI,WBKK ( Kota Kinabalu)
To: TWU, WBKW ( Tawau)
Aircraft: Airbus A320
Aircraft Registration No.: 9M-AHM

 当天,我到机场的时候,与Dennis见了面,就去二楼那里点了Zinger Burger。没办法,还没吃晚餐的。呵呵。过后,我们就进去了。过了baggage screening过后,接下来是走domestic的。那就是在右边的。所以,不用过immigration clearance咯~哈哈。以下是我们在domestic departure hall。
红色雨伞,代表亚航的。
 今天去斗湖的乘客,好多哦。
 Dennis,看到你了。呵呵~
 我们在等新加坡来的。AK6128
 我们的Gate出发点
 当然,如果肚子饿的话,有美级吃。呵呵
 我觉得,如果你要exclude每一个航班没有小孩子的话,Probability是?
飞机delay,Dennis太闷了,所以玩我的EEE Pad.呵呵~
 而我叻,就顽皮一些,去kacao kacao Hiew,与他说,我不能来斗湖了,因为有事情做。哈哈~不过真的他会相信。
 好咯~我们的飞机到了,9M-AHM
 准备排队~
好了,我们上飞机了,我坐17A,Dennis做18A.好巧哦~
 哈咯!
 哦K,是时候綁安全带了~
 好安静~
 哎呀,好黑~
 好美叻~
 杂志~
 YEAH,我们到了
 Dennis与飞机的照相~
这就是我~
 想一想,曾经有来过斗湖,那时是久机场。和现在不同了。呵呵~
 Arrival Hall的情景~
晚上的斗湖也不赖嘛~

就这样,我的精彩斗湖之旅就这样开始了。从飞机场到斗湖巴刹至少要二十分钟,差不多像从诗巫飞机场到市区,不过,与诗巫不同的是诗巫的路与别的市区很不同哦。诗巫的路是出名的凹凸不平。斗湖的路实在是好平喔~Dennis的爸爸来载我们,与他弟弟也一起来。蛮可爱一下的。呵呵!在这里,我们就在某一个地方吃了晚餐,应该来说算是Supper了。

No comments: